•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再添一家对台交流基地

2021-04-24 13: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淄博市首家“山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正式挂牌(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同宗一脉2021两岸名家艺术联展”22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开幕,同时淄博市首家“山东省对台交流基地”在此正式挂牌。

  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山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

  台湾艺术学会知名艺术家林进忠、欧豪年、苏峰男、张克齐在台北通过视频对联展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海峡两岸艺术家共同题写的活动主题词“两岸携手 共画未来”。

  据悉,本次活动由淄博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临淄区人民政府、淄博市文化艺术交流联谊会、台湾艺术学会主办,旨在打造淄台文化交流平台,提高淄台文化交流水平,促进淄博文化名城建设、提升城市能级活力。该展览4月26日结束。(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