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大学成立港澳台学生发展协会

2021-04-24 0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山东大学成立港澳台学生发展协会(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山东大学港澳台学生发展协会日前成立,学校老师现场寄语,将把协会打造成向学校港澳台及内地(大陆)同学提供服务和交流的良好平台,成为全国高校港澳台学生社团战线的一面旗帜。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作为指导教师代表致辞,回顾了协会自一年前提出创建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激励同学们要牢记学校办学初心,融入祖国建设发展大局。

  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夏飞宣布协会成立。

  协会会长、来自中国香港的欧永楷同学介绍了协会的宗旨、组织架构及入会方式,并展示了已制作完成的港澳台学生手册的主要内容。

  山东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姬锐等为第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澳门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香港特区政府驻山东办事处、山东省鲁台港澳交流服务中心、济南市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山东青年会、鲁澳青年会、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等校外单位及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暨南大学等兄弟院校港澳台学生社团组织发来了祝贺视频及贺函。(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