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出台“55条措施” 促进皖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2018年10月18日 10: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对台“55条措施”。(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合肥讯 10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在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出台《关于促进皖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上,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介绍了有关情况,安徽省台办副主任苏青、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郑斌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刘泉介绍说,国家“31条”出台后,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研究推出安徽省具体落实举措。《若干措施》共55条,从扩大皖台经济合作、支持台胞在皖实习就业创业、深化皖台文化交流、方便台胞在皖学习居住和生活等4个部分,提出了促进皖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具体措施,既体现了指导性、政策性,又注重了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既全面贯彻国家“31条”惠台政策措施,又突出安徽特色和政策创新,同时还吸纳国家出台的最新政策,为台湾同胞在皖投资、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提供与安徽居民同等待遇。

  刘泉强调,出台《若干措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最新举措,也是呼应在皖台胞诉求与期盼的具体行动,必将进一步促进皖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聚集更多台湾企业和人才来皖投资兴业,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5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