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一行赴台考察交流

2019-06-04 08: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一行赴台交流考察。(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日前,应台湾工业总会邀请,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率省台办和合肥、马鞍山、宣城等市相关同志一行6人赴台开展交流考察。

  周喜安一行先后与台湾工业总会、电电公会等重要工商团体开展座谈交流;重点考察了仁宝电脑、瑞昱科技、正崴集团等电子信息、生物科技、精密制造行业企业近30家;走访台北市、云林县、南投县、嘉义县等地的基层农会和皖籍在台乡亲,深入农户家庭看望基层农民。并先后会见中国台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蒋孝严、瑞昱半导体董事长叶南宏、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矽创董事长毛颖文等各界人士近300人。

  周喜安向台湾企业家们介绍了安徽省良好投资环境和优势,宣传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安徽省贯彻落实国家“31条”、省“55条”惠台措施情况,以及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的做法和成果,听取台商台企对安徽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其投资意愿,推动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较大的项目来皖落户进程。并与电电公会、中华颐养协会就持续办好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等专业性活动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