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台办获评江苏省台商服务示范点

时间:2015-12-30 08: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泰州讯 28日下午,省台办副巡视员、省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屠新一行来到泰州市姜堰区台商服务中心为姜堰区台办举行了“全省台商服务示范点”授牌。

  近三年来,姜堰区对台工作按照省和泰州市的总体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罗志军书记“六个进一步”要求,以推动苏台交流交往“四个新高地”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完善了服务体系,改进了工作作风,优化了投资及服务环境。在创建活动中:一是真心关爱台商,积极走访慰问台商,定期开展联谊活动,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他们的信赖;二是协调机关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台企,帮助台企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安全、环保、融资、创建国家、省高新技术企业、房产证、土地证变更等困难和问题,受到台商台企的一致好评。

  姜堰区领导表示,省台办授予姜堰区台办“全省台商服务示范点”这一殊荣既是对姜堰区对台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姜堰区对台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姜堰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台办的工作部署,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对台工作。姜堰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对台工作,各职能部门将不遗余力为台企创造宽松、和谐、有序的投资环境,努力实现涉台服务功能多样化,服务方式社会化,服务活动常态化。(姜堰区台办 钱夕稳)


编辑:陈从干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