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乐业两岸 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

“乐业两岸,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简介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3:29: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6日-18日  开幕式:6月16日8:30—8:50

  地点:厦门市海沧自贸区海沧创新展示中心。

  主办:厦门海投集团、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旺报。

  承办:厦门海投供应链运营有限公司、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

  本届“乐业两岸 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以“乐业两岸创享未来”为主题,安排“享·双创”两岸文化科技创意展、“Face to Face”两岸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享?历程”创新创业论坛、“享?热土”海沧青创基地行、“享?未来”创星之夜等活动。

  聚焦草根创业,分享“接地气”的创业历程。打造“青创先锋汇”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平台展现历届青创论坛的丰硕“果实”,图文并茂地还原现场精彩瞬间,两岸创业者和民众也可通过该平台更好地了解青创基地的具体情况,并能在平台上相互交流、学习、合作,以更直观地呈现方式吸引大批的创业团队前来咨询、入驻。建立两岸创业团队线上交流平台,创业团队可直接对话或成立讨论区。开通客服服务功能,为两岸创业者进行线上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成为“青创先锋汇”的线上宣传阵地,

  邀请参与活动的创业团队,携手直播平台共同打造“创星之夜”。红毯、展示、评奖,三位一体,频繁互动交流、碰撞思想。创新“face to face”新模式,促使创业--投资“零距离”。小型圆桌会议,一对一聚焦项目。与园区企业、运营商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帮助两岸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