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青年论坛

侯汉廷甘当两岸交流“网红” 第十五届海峡青年论坛在厦门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20:43: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厦门6月17日电 (记者 龙敏)被称作“台版papi酱”的网络红人侯汉廷,17日参加在厦门举办的海峡青年论坛主旨论坛,吸引了众多大陆粉丝围观。他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指出,甘当两岸交流的“网红”。

  当天上午,第十五届海峡青年论坛主旨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1000余名人士与会聚焦“互联网与两岸青年文化共识”。

  自2016年3月起,侯汉廷每周三制作《鬼岛那些事》系列短片,在互联网上引发广泛关注。侯汉廷说,互联网拉近了两岸青年的距离,“在大陆网络间流行的洪荒之力与蓝瘦香菇,台湾青年也经常说。”

  他表示,如今,两岸交流不再被这弯浅浅的台湾海峡所局限,只需要连上互联网,动动手指,足不出户,也能打开相互了解的窗口。

【编辑 李典典】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