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两岸书院实践与国学发展论坛

海峡两岸书院实践与国学发展论坛简介

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4:40: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8日-21日  开幕式:6月19日9:00-10:30

  地点:福州市乌山石塔会馆主席舞台

  指导:中华文化联谊会。

  主办:福建省文化厅、省炎黄文化研究会。

  承办: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省图书馆、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协办:台湾中华企业协会、《两岸视点》杂志等。

  本届海峡两岸书院实践与国学发展论坛以“海峡两岸书院实践与发展”为主题,安排启动仪式、名家讲座、闽台书院主题交流探讨、寻访福地名家古迹与书院文化之旅等活动。

  首届海峡两岸书院实践与发展论坛,旨在推动国学书院、文化创意、教育产业等产业的融合和转型升级,提高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水平,并促进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发展。同时让两岸青年对传统书院文化有所了解,培育两岸共同文化信仰,建立良性互动交流机制,让两岸文化更加繁荣发展。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