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论坛播报

第十五届海峡青年论坛主旨论坛在厦门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16:32:00来源:东南网

  第十五届海峡青年论坛主旨论坛现场。台湾中华青年创新网络协会理事长李昶志(左二)、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张成岗(左三)、知名青年演员黄景瑜(右一)参与讨论。

  东南网6月17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李霖)17日上午,第十五届海峡青年论坛主旨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论坛主题为“互联网与两岸青年文化共识”。

  作为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吸引了包括中国社科院亚太院南亚研究中心主任叶海林,台湾中华青年创新网络协会理事长李昶志,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张成岗,台湾新党新思维主任侯汉廷,知名青年演员黄景瑜等在内的两岸著名学者、企业家、文化人士及青年代表出席。

  论坛上,主嘉宾及部分现场观众,围绕现场播放的“大陆看大陆,台湾看大陆”;“台湾看台湾,大陆看台湾”;“老外看台湾,老外看大陆”三组对比视频展开论坛,分别阐述了各自的见解和观点,引用了大量实例和数据,对两岸发展、青年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回答了现场青年观众的提问,呼吁两岸青年充分依托互联网,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文化的交融发展,不断为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和振兴中华增添新生力量。

【编辑 李典典】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