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寻根觅亲

【两岸寻亲】寻找祖父——陈金明(陈锦铭)(台湾)

2016-02-18 1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郜利敏

  我叫陈立新,我父亲叫陈义忠,现居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祖籍河北省保定容城县上坡村,寻找在台湾的祖父——陈金明(陈锦铭),又名陈炎。

  经历:

  我祖父是1949年上海解放前去了台湾,去台湾前在国民党军统局和国防部二厅工作,历任上校督察,少将高参等职。因我祖父离开大陆时我父亲年龄尚小,祖父的具体情况他也不特别清楚。现在我父亲已80高龄,想寻找在台湾的祖父及后人。自80年代两岸开放后,我们也请人在台寻找过,有消息说我的祖父到台后转到台湾省政府工作,但没有确切的消息。我祖父曾经的警卫副官叫马贞杰,山东荷泽人,他在1949年上海解放后被捕,在上海坐狱十余年。出狱释放后住上海博兴路1185弄15号101室。我真诚希望知道有关情况的机构和个人能够予以提供信息和帮助。非常感谢。

  联系方式:15631131388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