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介绍台胞获评青年五四奖章有关情况

2023-05-17 10: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我们注意到,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又有一些台胞获评青年五四奖章,请介绍有关情况。
  马晓光: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各级团委、青年联合会表彰了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其中25名台湾青年和3个以台湾青年为主体的团队获评省级和市级青年五四奖章和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含提名奖)荣誉称号。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台胞特别是台湾青年在大陆找到了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两岸青年互学互鉴创造良好条件,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欢迎更多台湾青年参与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来,追梦、筑梦、圆梦。(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