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参访团在大陆交流

2023-05-18 21: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记者 尹赛楠)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萧博仁率参访团于5月17日至20日来大陆交流参访。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5月18日下午会见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18日下午会见该团时表示,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两岸关系就能和平发展,台海和平稳定,两岸旅游就能够恢复正常。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欢迎广大台湾同胞来大陆旅游观光,看看大陆各地发展新貌。

  萧博仁表示,业界一贯支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希望台海和平稳定,两岸旅游交流合作互利双赢。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一脉传承,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疫情三年,很多台湾民众没有来过大陆,愿继续发挥两岸旅游桥梁作用,让更多台胞饱览锦绣中华大好河山,更多了解大陆。

宋涛与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参访团一行合影。(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于2001年成立,是致力于凝聚整合台湾旅行业的行业性组织,协助业者提升旅游竞争力,维护旅游商业秩序,保障业者合法权益。

  此次参访团成员还包括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及新北、台中、台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负责人。参访团在北京拜会相关部委后,19日赴厦门参加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