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呷哺呷哺中国台湾首店亮相台北 年内将在台开设8家餐厅

2023-03-30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3月29日,呷哺呷哺中国台湾首店正式亮相台北市南京西路商圈。试营业期间,高峰期翻台率高达3.5,单日营收最高破10万台币,高峰期平均等位半小时,首店迎来火爆开门红。

大陆“升级版”呷哺呷哺,定位台湾小清新风格
  呷哺呷哺中国台湾首店坐落在台北市南京西路商圈,该商圈为多元化的流行商圈,客流量大,消费群体以年轻新生代为主。据悉,呷哺呷哺中国台湾首店的商业模型属于“升级版”呷哺呷哺,在锅底和菜品方面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但仍坚持主打“一人一锅”“高CP值”“套餐”“火锅+茶饮”等核心商业模式,目标消费群定位在大学生、白领等群体。在菜品设计上,呷哺呷哺也融合了地域特色。呷哺呷哺创新使用“锅中锅”的餐具,推出大小鸳鸯锅。
呷哺呷哺创新使用“锅中锅”的餐具(中国台湾网 发)
高峰期翻台率达3.5,呷哺呷哺首店成美食“打卡地”
  呷哺呷哺中国台湾首店取得了火爆的开门红业绩。数据显示,高峰期翻台率高达3.5,单日营收最高破10万台币,日接待顾客超200人,高峰期平均等位半小时。
  “因我们近期推出百元套餐的重磅优惠活动,有顾客从上午11点就开始排队,周末订座率超过80%,体验后的顾客发布的5星好评就超过200则。”呷哺呷哺中国台湾相关负责人表示。
  1998年,台商贺光启先生将“一人一锅”的台式小火锅引进大陆,创办了呷哺呷哺品牌。随着呷哺呷哺中国台湾首店的亮相,呷哺集团今年将在台湾开设8家餐厅,初期规划以台北、台中、高雄为主。据悉,呷哺集团旗下小火锅“呷哺呷哺”、轻奢聚会型火锅“凑凑”、欢乐烧肉“趁烧”、新式茶饮“茶米茶”等品牌都将陆续到台湾开店。(编辑/孙路路 审校/许辉)
呷哺呷哺中国台湾新店开业(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孙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