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宋涛会见台湾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

2023-03-01 16: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日北京讯 (记者 李柏涛 尹赛楠 符海川)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1日在北京会见台湾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3月1日在北京会见台湾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宋涛对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长老辞世表示深切哀悼,高度评价星云长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贡献。

  宋涛表示,心保住持率团来访,表达佛光山坚定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两岸交流合作的立场,我们高度赞许。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致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希望佛光山坚持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交流、推动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促进和平统一、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宋涛与心保一行合影。(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心保表示,佛光山将继承星云法师宿愿,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民族复兴奉献心力。(完)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