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宋涛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2023-02-09 2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2月9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一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2月9日北京讯 (记者 李柏涛 尹赛楠 符海川)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9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宋涛欢迎夏立言率团来访,表示我们将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愿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同中国国民党加强交往,增进互信,携手推动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向前发展,共同努力为台海谋和平、为同胞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我们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深化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夏立言表示,面对台海变局,切盼两党在“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基础上,持续沟通、真诚合作、深化互信、聚同化异,增进两岸人民权益福祉,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完)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