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圳获批成为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指定举办城市

2022-12-29 2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深圳讯(记者 孙路路)12月29日,在深圳市举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上,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现场宣布,深圳获批成为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指定举办城市。
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在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发)
  马晓光指出,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是两岸重点交流项目。该大赛自2017年以来已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五届,先后吸引了400多支团队参与,赛事规模、参赛队伍、社会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领域最权威的赛事之一。随着赛事影响力与传播力与日俱增,特在本届大赛宣布将深圳市作为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的指定举办城市。
  据悉,本届大赛以“绽放”为主题,举办了大赛首届选手训练营、选手技术交流会,为选手和专家之间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选手与选手、选手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将大赛打造成为优质作品的“发现者”和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爱好者的“筑桥者”,吸引近200支队伍投稿参赛,其中校园参赛团队占15%,参赛队伍涵盖了海峡两岸暨港澳近50%的省市和地区。(审校/王博伟)
[责任编辑:孙路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