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海西宁市台协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2-11-06 12: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会现场照片(图片来源:西宁市台协)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讯 4日上午,西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西宁市台协)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线下结合线上方式在青海西宁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西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费收费标准方案》,选举产生了西宁市台协第一届理事及领导班子,第一届理事监事成员。

  林易陞做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西宁市台办副主任马旭敏受西宁市行政审批局委托宣读西宁市台协成立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西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西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费收费标准方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西宁市台协第一届会长林易陞;常务副会长郑竣丰;副会长连万生、陈庐一。大会选举产生了西宁市台协第一届理监事成员。

  西宁市台协创会会长林易陞表示,西宁市台协是全国台企联大家庭的一员,是在祖国大陆成立的第150个台协会,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将会与大家一起紧紧围绕办会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会员服务,充分发挥台协纽带作用,为促进青台经贸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愿尽所能,为协会的发展任劳任怨、不遗余力。

西宁市台协创会会长林易陞发表当选感言。(图片来源:西宁市台协)

  西宁市台办副主任马旭敏强调,希望西宁市台协在林易陞会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凝聚广大台商,发挥好窗口桥梁作用,真正成为服务会员的贴心人,两地合作的牵线人。西宁市台办将在青海省台办的领导和支持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宁台商的投资和创业,更好的服务台商台企支持协会的建设和发展。

西宁市台办副主任马旭敏宣读西宁市台协成立批复。(图片来源:西宁市台协)

  青海省台办主任王志忠、副主任应秀丽、西宁市台办主任肖宏出席本次大会。

  据悉,西宁市台协以在青海的台资企业及来青工作的台湾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增进协会会员间的团结联谊和合作交流;以引导更多的优质台资企业来青考察投资为目标,积极建立平台,促进青台经济、文化交流和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国台湾网、西宁市台协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