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以武拒统”是在绝路上加速将台湾老百姓推向灾难

2021-07-23 17: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23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有记者问,近日美国会一些反华议员炮制所谓“台湾伙伴关系法案”,联邦参院军委会通过“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其中包含涉台反华内容,甚至叫嚣推动美国民警卫队与台加强军事勾连。民进党当局表示感谢。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强调,“台独”是绝路,“以武拒统”更是在绝路上加速将台湾老百姓推向灾难。任何人不要低估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台独”势力把同境外势力的勾连视为保护“台独”的救命稻草,结果只会遭到坚决粉碎。我们敦促美国会一些议员停止炮制涉台消极议案,停止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的错误言行,不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完)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