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临近春节 福建宁德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2021-02-01 08: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福建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市台港澳办副主任陈志强,以及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吴铭英一行28日组织开展台胞台企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在宁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和台胞工作生活情况。

  陈美莺表示,希望春节期间,台资企业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办好企业,继续做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宁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希望在宁台胞架起两岸沟通的桥梁,讲好“宁德故事”。

  期间,陈美莺一行走访慰问了福建联德企业有限公司、宁德侯泰清洁用具有限公司以及在宁过年台胞刘志信等,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充分肯定台胞台企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贡献,厚植“两岸一家亲”思想,密切同胞亲情。

  “严格执行防疫常态化工作,确保企业员工健康安全工作。”福建联德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茂尧称,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已制定了《联德、联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办法》,内容涵括防疫组织、部门职掌、分工、工作执行细节等,另对企业员工、物资、防疫措施等如何落实进行明确地指导说明。

  在宁台胞台商们纷纷表示,对大陆发展信心十足,将抓住机遇,扎根宁德,主动参与宁德经济建设;面对此次疫情,将留在大陆过春节,并全力支持大陆防疫抗疫。(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