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代表团相继出征东京 祝福中国队东京奥运再创佳绩

2021-07-19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女排今日出征东京奥运会。(图片来源:@中国女排 微博)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3日开幕,17日,中国代表团官宣了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双旗手:跆拳道队的赵帅和女排的朱婷。中国体育代表团也于近日陆续分批抵达日本。

  综合媒体报道,7月10日,中国奥运代表团首批出征的帆船帆板代表队到达东京,随即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位于神奈川县江之岛赛地附近酒店入驻,并于12日在赛地举行了升旗仪式,正式宣告中国代表团的到来,他们已经开始了赛前适应水域场地的训练。

  17日下午,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二批成员抵达成田机场,这批成员包括女足、乒乓球、射箭和赛艇等运动队,大约100人的规模,除女足外其他队伍将入驻位于东京晴海的奥运村。出发前,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天坛公寓集结,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携手多位教练和运动员亮相,共计15人组成了最强天团,目标是包揽东京奥运会5枚金牌。

  18日下午,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三批成员抵达日本成田机场,正式开启奥运征程。抵达日本的中国参赛队伍包括曲棍球队、拳击队、射击气手枪队、跆拳道队、体操队、网球队和羽毛球队。运动员们清晨启程,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左右抵达成田机场。抵达机场后,经过几个小时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入关等一系列手续之后顺利出关。

  今天,中国女排、中国女篮、中国举重队、中国跳水队、中国射击队等多支队伍将出征东京奥运会。全体将士充满信心,力争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中国球迷。

  在这里,我们也祝福中国队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