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毅就中方在巴基斯坦人员严重伤亡事件同巴外长库雷希交换意见

2021-07-15 0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外交部网站截图。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21年7月14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杜尚别会见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

  王毅表示,中方对今天在巴发生的中方人员严重伤亡事件感到震惊。希巴方迅速查明事发原因,全力救治伤员,及时做好善后,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如是恐怖袭击,要立即缉拿凶手,严惩肇事者。应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中巴合作项目安保措施,确保所有项目都能安全顺利运行。

  库雷希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就中方人员严重伤亡事件向中方表示诚挚慰问。库雷希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事故,目前尚未发现有恐怖袭击的背景。中国是巴最主要的朋友和最可靠的伙伴,中方的损失就是巴方的损失。巴方将全力救治伤员、彻查事件真相,第一时间同中方分享调查进展,并将竭尽全力确保中方在巴人员安全。(完)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