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岛资讯

台军多重备战操演 雄风三型导弹亮相引关注

时间:2011-08-29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军方25日安排媒体至高雄左营参访荣获台军2011年模范团体的海军146舰队“田单舰”,图为台军在军舰上执行直升机鱼雷挂卸载演练。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海军高雄左营基地25日进行“成功级”“田单舰”多重威胁备战操演,舰上的“雄三”导弹发射器在操演过程亮相,格外引起注目。

  据报道,2011年台军模范团体海军146舰队“田单舰”,25日在左营海军基地向媒体展示多重威胁战备操演和S-70C直升机落舰、加油作业与鱼雷挂卸载等模拟接战程序。

  报道说,多重威胁战备操演过程,主要武器包括标准导弹、76炮、方阵炮及鱼雷皆模拟遇敌情况的反制程序。

  其中“雄风三型”导弹发射器也在操演过程中格外引人瞩目。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