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岛资讯

台湾新北板桥火车站将发限量平安符 祝民众平安

时间:2014-01-26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府卫生局结合三重先啬宫、林口竹林寺、清水祖师庙、芦洲涌莲寺及板桥慈惠宫,27日起在新北板桥火车站发放限量平安符。

  新北市府卫生局下午表示,限量平安符及福来小饰带的“平安好福”组,将于27日至29日于板桥火车站及板桥客运发送民众,每天600份,自下午2时起发放,送完为止。

  卫生局说,民众春节常到庙里走春拜拜、抢头香,祈求新年平安顺利。卫生局与各知名庙宇准备限量的“平安好福”,上印有“心安、平安、身心平安,心转念转、转念福来”祝福语的红包袋。

  卫生局表示,“平安好福”组合里头的平安符,都是分别经先啬宫、竹林寺、清水祖师庙、涌莲寺及慈惠宫等过火仪式,期望藉由宗教的力量祝福市民身心平安。红包袋内有平安符及福来小饰带组合,除了向市民拜早年;民众不用去拥挤的寺庙,就可得到神明的祝福。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