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岛资讯

台湾彰化5000多盆菊花迎新春

时间:2014-01-26 09:40   来源:《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彰化田尾乡公所迎接新春,在公路花园旁的百景园区,种满5公顷波斯菊花海及布置多达5000盆菊花,即日起到元宵节开放免费游赏,乡长庄仁舜23日带着幼儿园小朋友徜徉花海代言,邀请各界到田尾逛花园。

  庄仁舜说,田尾乡的百景园视野宽阔,大片波斯菊花海都已盛开,有白色、紫色、粉红色 ,十分好看又壮观,游客可以穿梭花丛间留下最美丽的倩影。

  田尾公路花园每年春节都会配合“花在彰化”活动有美轮美奂的花卉艺术装置,吸引的游客估计超过10万人,人、车相当拥挤。公所为此在数年前另外增辟6公顷的百景园,目前已经成为田尾的新景点。乡代会主席林守政说,今年春节只有6天假期,欢迎大家把握赏花、买花好时机。

  幼儿园的小朋友逛花海,情绪都很高涨,他们跟着乡庄仁舜高喊“过年一定要来田尾看花”。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