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罗辑思维2》

时间:2014-05-06 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柳传志 王石 马化腾 李开复 徐小平等中国企业家一致撰文推荐的人生励志奇书

  基本信息:

  书名:《罗辑思维2》

  作者:罗振宇

  出版时间:2014年4月

  定价:42.00元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ISBN: 978-7-5354-4737-1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充满恐惧的时代,人类正处在工业社会向互联网社会的大转折中。史无前例的巨大不确定性笼罩在我们的头顶,我们习以为常的真理在破灭,我们平稳的人生随时可能被颠覆。我们该如何这个陌生的明天。

  本书根据罗振宇的互联网视频知识脱口秀《罗辑思维》创作。他认为,互联网正在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基础设施”,它将彻底改变人类协作的方式,使组织逐渐瓦解、消融,而个体生命的自由价值得到充分释放。

  《罗辑思维》的口号是“有种、有趣、有料”,做大家“身边的读书人”,倡导独立、理性的思考,凝聚爱智求真、积极上进、自由阳光、人格健全的年轻人。

  作者介绍:

  罗振宇

  罗振宇,又称罗胖,一个每天在微信上坚持60秒的男人。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互联网知识型社群试水者,资深媒体人和传播专家。1973年1月生,安徽芜湖人,摩羯座。

  2012年底,罗振宇与独立新媒创始人申音合作打造知识型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半年内,由一款互联网自媒体视频产品,逐渐延伸成长为全新的互联网社群品牌。

编辑:吴晓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