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管人的真理》

时间:2013-11-20 09: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图书基本信息

  书名:《管人的真理》(原书第3版)(《金融时代》最佳畅销书!销量突破600万册的全球管理畅销书作者最新贡献!)

  原书名:The Truth about Managing People

  (美)斯蒂芬 P. 罗宾斯(Stephen P.Robbins) 著

  慕云五 尚玉钒 译

  二、编辑推荐

  《金融时代》最佳畅销书!

  销量突破600万册的全球管理畅销书作者最新贡献!

  对于管人,我们到底知道什么?什么证明是行之有效的方法?哪些传统思想其实是完全没有价值的?简而言之,管人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没读过MBA,没有管理经验?没关系!罗宾斯博士从最重要的管理学研究中提炼出了59条行之有效的道理。你不必经由研读人力资源或者组织行为学的教科书,就可以学到些管人的真理;你也不必参加那些著名大学开设的高层管理培训课程,也可以直达真相。

  如果你在读MBA,你可能会发现,《管人的真理》其实就是你学了好几个月的课程的一个精要总结。

  三、名人推荐

  斯蒂芬P.罗宾斯把研究者们目前所知的管人的真理转换成了清晰实用的观点,这本书应该是所有寻找如何管理员工的管理者的基准标杆。

  ——THOMAS C. CUMMINGS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教授兼主席

  这本书太有用了!罗宾斯列出了所有管人的坚实理论基础:那些已被研究者一直支持核心真理,忽略掉这些真理是你的损失。

  ——KENNETH W. THOMAS 海军研究生院管理学名誉教授

  四、作者简介

  罗宾斯这个名字却无意于一个最好的招牌,他就是“经典”的代名词。

  斯蒂芬 P. 罗宾斯(Stephen P.Robbins)博士,美国著名的管理学和组织行为学的权威,也是世界顶极的管理学和组织行为学领域的畅销书作者。他的《组织行为学》和《管理学》被世界上几千所大学选用为教材,他的图书销量已突破600万册,并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

  五、内容简介

  快乐的员工就一定能干吗?为什么满意度和绩效不一定相关?有经验的领导者就更优秀吗?为什么“特质”不能预测员工的成功?为什么团队常常产生负协同效应?员工参与管理真的有用吗?管人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著名管理学和组织行为学权威斯蒂芬 P. 罗宾斯教授从最重要的管理学研究中为我们提炼出了59条行之有效的真理和“最好的”方法,内容包括经理人必须面对的工作:招聘、激励、领导、沟通、团队建设、绩效评估和应对变化等,使本书成为一本管理者“必备用书”,它有助于管理者获得领导、管理、人员方面的实用、可靠并且有效的信息。《管人的真理》中文第1版曾为国内最畅销的管理工具书之一,本版中有16篇文章是全新的,其余的部分也都做了更新。新增加的内容反映了新时代的主题。

  读完这本书,你可以成功地克服那些让你陷于管理绝境的问题。

  书摘:招聘的真理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