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台海出版社简介

时间:2006-01-09 18:28   来源:


 
 
  以追寻华夏文明的踪迹、架构两岸文化桥梁、做促进祖国统一的文化信使、进行文化创建工作为理念的台海出版社,成立于20世纪末。

  几年来,在复杂多变的两岸背景下,随着出版社大变革的潮流,台海出版在经历了最初创业的艰辛起步后,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走上了一条自己的创业之路,一个高效、灵活的综合性出版模式已经初步形式。

  经过台海人的努力,台海出版出版了大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皆佳的好书。尤其在介绍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与学术交流、介绍台湾历史、民俗等方面,出版成绩斐然,其中多有填补空白之作。其他各类图书也在读者中有广泛影响,如老舍文学奖获奖作品系列、大嘴丛书、台海文丛、台海典丛、台海论丛以及纪实文学、京味小说、学术论著、杂文集、工具书等皆有独特风格。台海出版社要在广大读者的关怀下崛起。

  台海出版社位于北京的中心地带——景山东街20号一优雅的中国式庭院内,现任社长安然。 


       来源:台海出版社网站

                                                                                     编辑:永青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