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俞正声: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台企台商在大陆发展

2017年10月27日 15:21:5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字号:    

  证券时报网04月25日讯 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参加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俞正声说,广大台商和台企联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陆高度重视并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台企台商在大陆发展。

  俞正声强调,大陆对台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一贯的,不会因台湾政局变化而改变。我们将坚持“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努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现状,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希望广大台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深化两岸经济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文韬]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