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淮安交警支队优质服务获台商点赞

2015-12-28 10:22     来源:国台办     编辑:李振

  近日,江苏淮安台企日恒电子简立宏经理和宏恒胜电子范振漳协理对该市交警部门组织台商集中换领驾照,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淮安市交警支队台商服务办公室和市台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赴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中,获知新投资台企日恒电子和增资扩股的宏恒胜电子有近30位高管和台干急需办理大陆驾照的需求后,支队台商服务办公室立即协调市车管所收集和核实在淮台商驾驶证换领信息,并在换领驾驶证的当天,启动“绿色通道”,设立台商考场,安排专人陪同引导,保证了该项换领业务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台商们的肯定与赞誉。

  为更好地做好台商服务工作,淮安市交警支队出台了《服务台企台商八大举措》。始终坚持以台商需求为导向、以台商满意为标尺,持续深化101服务内涵,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为台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江苏省、淮安市台办供稿)(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