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漳州台商区用电增长迅速 “电保姆”真诚服务

2015-11-13 14:50     来源:福建新闻网     编辑:李振

  福建新闻网福州11月13日电 (林国庆)12日,在漳州台商投资区110千伏青阳变电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主控配电楼室内外装修。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110千伏青阳变项目由漳州供电公司投资7115万元建设,建设终期规模为3台63兆伏安主变,2回110千伏进线,42回10千伏出线,36兆乏无功补偿,旨在满足台商投资区内万益、中骏、万达等项目用电需求。项目于4月15日开工,12月初可交付电气设备安装。

  漳州台商投资区位于漳州、厦门城市联盟的连接点,截至目前,拥有台资企业157家,总投资达30亿美元。长期以来,为护航这些身处台商投资密集区企业的可靠用电,漳州供电公司以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和“电保姆”式的服务,有效保障了台企稳定供电,助力台投区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今年来,为有效应对台商投资区快速发展态势,漳州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台企,潜心扎实供好电、服好务。该公司通过建立县重点建设项目和大用电需求项目跟踪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用电报装手续,超前服务促停产企业快速复电;加强配网停电管理,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缩短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和故障抢修时间,减少停限电损失等措施。(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