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林中森:海基会大陆办事机构优先选址台胞较多城市

2013-01-24 08:5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思羽

  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23日在此间表示,考虑到海基会的服务功能,未来设立大陆办事机构时将优先选址台商或台生较多的城市。

  海基会当日举行年终记者会,林中森在会上表示,两岸两会互设办事机构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地研议当中,但相关细节仍未规划完成。

  回顾海基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林中森表示,随着两岸在经贸、旅游、交通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海基会受理的服务事项多达43万件,创历史新高。

  林中森说,今年海基会的工作重点包括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后续协商,特别是服务和货物贸易协议的协商;两岸两会互设办事机构;纪念汪辜会谈二十周年;继续扩大深化两岸交流等。(记者任珂谭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