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小奶牛”高凡茹:遵循广禾堂 让我人瘦奶多改变体质

2014-12-24 15: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伟

“小奶牛”高凡茹:遵循广禾堂 让我人瘦奶多改变体质

  辣妈驾到! “小奶牛”高凡茹:遵循广禾堂 让我人瘦奶多改变体质

  12月18日,广禾堂幸孕妈咪甄选第二季宝妈组冠军“勤奋小奶牛”高凡茹女士,莅临上海广禾堂宜山路总部。辣妈驾到受到广禾堂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广禾堂台籍中医师林经翔医师亲自上阵为高凡茹妈妈把脉。高凡茹妈妈讲述了自己认识、了解并选择广禾堂作为自己月子调理首选的缘由与经历,分享了辣妈奶多人瘦、产后迅速恢复的秘诀。

  在广禾堂“幸孕妈咪”甄选第二季活动轰动天猫、微信两大赛区,从比赛一开始,“勤奋小奶牛”高凡茹妈妈就一路脱颖而出。这位有着四分之一维族血统,兼具时尚、美貌、优雅、智慧的90后辣妈,早在两年前在墨尔本留学之际,就在其台湾同窗的介绍下了解到广禾堂并对广禾堂月子餐官方微博开始关注。

  怀孕6个月之际,“小奶牛”高凡茹妈妈更多次在广禾堂官方微博上咨询有关孕期养胎知识和广禾堂产期坐月子的产品功效和使用方法。怀孕32周,高凡茹妈妈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回国待产,在南京产检的医院旁,找到了广禾堂南京经销店,经过广禾堂工作人员一对一的体质评估和耐心讲解,高凡茹妈妈最终选定了广禾堂DIY月子餐。从孕33周开始服用广禾堂养苷汤,宝宝出生到满月丝毫没有出现黄疸现象。

  产后肥胖和奶水不足,这两件最让年轻妈妈们犯难的两件事情,在高凡茹妈妈这里并没有成为困扰她的难题,原因就是因为高凡茹妈妈选择了广禾堂月子餐。究其产后迅速恢复、人瘦奶多的秘诀,“勤奋小奶牛”高凡茹妈妈谈起了自己的“奶牛经”

  孕前原来就清瘦的高凡茹妈妈,在孕期并没有增长太多的重量。高凡茹妈妈表示,自己身边很多因为月子没有坐好而造成产后肥胖的例子。因此,自己一直严格遵守调理师的要求,刚生产完的产妇身体虚不受补,此时“大补特补”反而容易发胖且落下所谓的月子病。产后最关键的当属饮食,要根据产妇的体质和产后生理特点,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式来调理,循序渐进、讲究饮食平衡,让产妇身体得到最贴心的呵护。自己按照调理师的要求去做,果然在产后既得到了营养又迅速恢复,而且没有造成产后发胖。

  至于所有妈咪在产后都关心的另外一件大事——奶水问题,高凡茹妈咪也有一番自己独到的见解。因为选择的广禾堂DIY月子餐,产后头三周至都保持饮食上的清淡,于是婆婆和妈妈开始不淡定了。吃这么清淡的饮食,会有奶水吗?就算有奶水,奶水质量会好吗?宝宝会不会不够吃?

  婆婆妈妈的担心很快就烟消云散,因为从产后第二天开始,高凡茹开始有奶水,并且奶水质量非常好,宝宝也很喜欢吃。一直是全母乳喂养的高凡茹妈妈,至今已经产后4个月了,奶水还可以一次吸出210毫升,并且是淡淡黄色的优质奶水,宝宝的生长指标也一路非常健康。

  谈及女儿,这个年纪不大却又优雅智慧的妈咪,脸上洋溢着掩饰不掉的幸福和喜悦。正如高凡茹妈妈所讲,因为选择了广禾堂,让本来身体比较脾胃虚弱的她,产后体质上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

  拥有百位明星代言,千万妈妈的见证的广禾堂,希望能有更多的妈妈,在产后能像高凡茹妈妈,拥有健康、美丽、幸福。因为一个月的缘分,换来一辈子的健康,广禾堂您最贴心的朋友,最暖心的伴。

“小奶牛”高凡茹:遵循广禾堂 让我人瘦奶多改变体质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