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青岛台商荣膺中国汽车造型设计领域创新人物

2013-10-11 1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典典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青岛消息 日前,在第五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中,青岛市台胞投资协会会长、青岛宙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官俊博荣获“2013年中国汽车造型设计领域60名创新人物”称号。

  本届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为中国汽车造型设计领域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专业赛事,现已成功举办5届。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企业、院校和媒体的共计400余人参赛。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通过企业和行业推荐,专家评议,评选出60名在中国汽车造型设计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管理者、设计师、造型师和教育工作者,以表彰他(她)们在汽车造型设计领域自主品牌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这是中国汽车工业60年来首次大规模对汽车造型设计领域人才进行全方位的表彰。 (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城阳区台办通讯员 汤佳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