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全国台企联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2013-04-22 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消息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烈地震,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全国台企联)除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外,也发出慰问信。上海市台商协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协助受灾同胞。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上海台协会长叶惠德20日下午表示,台企联已发出慰问信给四川省政府,并捐款人民币200万元。而上海市台商协会也捐出100万元。

  叶惠德说,自己今天刚回台湾,听闻四川发生大地震,台商间大家都打电话联络,确认是否平安无事,而台湾也是地震好发地区,大家在大陆经商多年,对地震更感同身受,希望能抛砖引玉,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帮助受灾民众。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