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苹果热销两岸 时代杂志:iPhone5未来靠中国

2012-06-26 08:18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编辑:王思羽

时代杂志新一期封面。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消息 本周美国时代杂志标题为:“iPhone5中国制造:为什么说苹果的未来要靠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中国”。该文章提到,虽然iPhone在大陆、台湾销售增长十分迅速,并为公司带来了392亿美元的营收,但对苹果而言,如何继续赢得未来发展空间,仍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文章称,虽然苹果目前在大陆地区只有5家零售店,但喜爱苹果产品的果粉却呈爆炸式增长。今年29岁的杨曦住在北京,他拥有2台苹果笔记本,6部iPod、一台iPhone和一台iPad。他表示,大陆的年轻人购买苹果产品,是因为这些象征了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很多人喜欢购买能使自己彰显不同的东西。

  文章认为,对于苹果而言,目前在两岸市场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公司如何继续赢得未来发展空间,仍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