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台北狗“世足秀”

2010-07-09 09: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可爱的法国斗牛犬穿上西班牙球衣帅气十足,只是一转身,开档裤设计让它们露出圆滚滚的大屁屁,众人看了不禁笑开怀。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010台北宠物用品展”即将在16日至19日开跑,8日下午一群狗狗率先举行“狗狗世足秀”,穿上特制的宠物球衣。第一眼看上去十分帅气,但为了让它们“方便”,球裤都特别做开档设计,一转身,成群的狗儿们小屁屁都曝光,耍帅模样瞬间翻盘,爆笑又可爱!

  本届“台北宠物用品展”,将于7月16至19日在“台北世贸三馆”举行,这次新增数十个摊位,引进更多海内外新奇、实用的宠物生活用品,从食衣住行育乐等方面,增进它们与饲主间的关系。现场也将会有多项可爱活动,许多主人都会带着宝贝到场参观,像宠物嘉年华般热闹,很多宠物爱好者都已经备好相机,蓄势待发!(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