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调查显示:台湾未来1年4G用户估计新增330万

2014-12-31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资策会”FIND调查显示,台湾民众4G上网普及率达8.9%,17.7%民众有意愿在未来1年转换4G上网,估计将新增约330万用户数。

  “资策会”创新应用服务研究所FIND团队,研究调查台湾民众4G上网使用行为。调查发现,台湾12岁(含)以上民众,已有8.9%使用4G行动上网服务。

  从每月上网金额来看,“资策会”FIND调查显示,台湾4G用户每月上网平均金额约891元(新台币,下同),明显高于3G用户每月平均719元。

  “资策会”FIND指出,对电信业者而言,推动用户往4G移动,是提升消费者贡献度的重要方向。

  观察台湾各家电信业者的用户采用4G上网服务情况,“资策会”FIND调查显示,分别约有10%的比例采用4G行动上网服务,其中,台湾远传电信10.4%用户目前已采用4G上网,台湾大哥大有9.4%用户采用4G上网,台湾中华电信有8.2%用户采用4G上网。

  观察未来1年民众转换意愿,“资策会”FIND调查显示,有17.7%的民众有意愿在未来1年转换4G上网,估计将新增约330万用户数。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