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苹果云"飘"至国内 苹果公司:所有存储数据都已加密

2014-08-18 09: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迪

  苹果云“飘移”至国内

  昨天,苹果中国相关人士称,苹果iCloud中国大陆用户数据转移到了中国电信云存储中心。

  本月12日,江西抚州市政府发布信息称,从8月8日凌晨5时开始,苹果公司将iCloud中国用户数据产生流量割接至中国电信云存储服务,标志着中国电信正式为苹果iCloud中国用户提供云存储服务。

  昨天有网民发现,该信息被删除。昨天,记者从苹果公司获悉,苹果iCloud中国大陆用户数据确实已经转移到国内,目的是为中国大陆用户增加带宽和提高性能。针对“果粉”关心的安全问题,苹果公司同时强调,所有存储在供应商处的数据都经过加密,即便作为合作供应商的中国电信也无法访问该内容。(记者贾中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