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星星旋风席卷台湾 台湾三星邀请金秀贤代言

2014-05-04 16: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中国台湾网5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中国大陆三星电子宣布邀请《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担任全线产品代言人之后,台湾三星也于稍早宣布邀请金秀贤担任手机、平板、相机、UHD TV等全产品代言人,在5月5日《来自星星的你》在台开播后,预计于5月8日开始举办全系列周边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金秀贤签名GALAXY S5、韩国机票等赠品。

 

  台湾三星电子营销部资深营销协理余倩梅表示,此次看中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展现出的简约风格和高贵气质,虽然将于5月5日才会在台湾开播,但是却已经先在台湾兴起一片“星星”旋风,因此这次宣布第三度与知名韩流艺人携手,展开大规模的跨国代言合作,希望藉由金秀贤的超人气,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相较于大陆、香港地区邀请金秀贤、全智贤双代言,余倩梅表示,这次台湾将会只与金秀贤合作,但是合作内容相当深入。至于金秀贤会不会来台湾,台湾三星则回应:“目前金秀贤行程相当满,现在还在极力争取中。”

  此次台湾三星宣布的金秀贤代言活动,预计5月8日起先在官方粉丝页起跑,消费者只要参加“粉丝星任务·猎捕金秀贤”活动,将有机会抽中各式金秀贤相关精美好礼,如海报、桌上型迷你人形立牌、便利贴、和最大奖GALAXY S5金秀贤签名手机等。此外,只要在5月31日前,凡购买过或现在立即购买GALAXY S5 并上网完成“原厂皮革翻页式皮套登录送活动”资料者,即有机会抽免费韩国往返机票。(中国台湾网 马迪)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