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安徽芜湖市台办赴苏州招商

2014-04-04 15: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芜湖消息 日前,安徽芜湖市台办主任郑锋一行3人赴苏州参加由市海联会主办的“芜湖市与苏、沪知名企业家联谊恳谈会”,并开展为期3天的招商活动。

  本届恳谈会,市台办邀请了苏州及上海地区29位知名台商企业负责人参会。招商小分队先后拜访了苏州市台办、台协,明基友达集团苏州明基材料有限公司、达信医疗苏州公司、旺旺集团苏州公司、苏州美商鲍氏集团、长兴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润泰集团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台企,拜会了苏州市台协负责人等30多位台商。

  郑锋一一介绍了芜湖的投资兴业环境和承接产业转移的相关政策,众多台商表示将于近期来芜考察,寻求产业转移的商机。(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桂友元)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