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业者:台北机场地铁沿线房市即将涨潮

2014-03-11 0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郭庆娜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地铁附近房屋价格居高不下,但跨越台北至桃园、工程进度完成近90%的机场地铁仍有平价房屋。根据房产机构观察,机场地铁沿线多个站点,还有每坪10几万新台币(下同)的房屋,预估正式通车后,房市表现会更好。

  台湾不动产企划研究室主任张瀞匀表示,机场地铁的A5泰山站、A7体育大学站,以及A19桃园体育园区站,属“房价凹洞区”,未来可获地铁便利性,但目前房价仍相当亲民,还有每坪10几万新台币的房屋,在捷运通车与桃园升格等利多加持下,后势可期。

  台湾房产业界人士许哲瑞表示,机场地铁将于2015年底通车,光是泰山区就有两个停靠站,加上区内的十八甲重划区道路,为棋盘式规划,且生活机能完善,屋龄10年内中古电梯大楼,成交均价每坪28至30万元,地铁通车后,距离台北车站仅5站,车程约15分钟,房价还有10%至20%上涨空间。(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