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阿里巴巴集团领投在线教育机构TutorGroup

2014-02-18 14: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郭庆娜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知名线上教育平台以及最大的线上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日前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淡马锡和启明创投等机构参投,融资总规模达1亿美元。

  今年1月,TutorGroup宣布了与前NBA全明星球员姚明签订合作协定。“阿里巴巴坚信并支持拥有伟大愿景的企业家”,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说,“正如我们创始人马云,曾经也是一名将教育下一代学生放在首位的老师。TutorGroup重新定义了学习体验,让更多人更加容易接受教育。我们很高兴能与杨博士及TutorGroup进行合作,并将他们的愿景提升到新的高度。” 

  TutorGroup首席执行长杨正大指出,“我们对于与此项融资中的各个卓越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合作感到十分振奋。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和最成功的平台,获得他们的融资证明了对我们技术的支持。我们将用此轮融资所得资金扩展我们的平台、雇员和运营规模,进而加速成长为全球在线教育领导者。”

  报道称,TutorGroup预估在大陆市场,成人英语培训业每年成长幅度高达25%,至2016年市场商机更预估可达210亿美元;并预估在大陆市场该集团销售额在未来几年都将达到三位数的年成长率。由此可见,TutorGroup集团对大陆市场抱有强大信心。

  据了解,TutorGroup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和最大的英语学习机构。该集团旗下拥有四大子品牌,包括英语学习品牌VIPABC、TutorABC、针对青少年英语学习的TtutorABCjr和中文学习品牌TutorMing。(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