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中市推出特色餐饮 新台币5元即可尝悠闲午茶

2013-11-08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宿静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多家知名饭店推出特色餐饮,有饭店以台中各酒庄酒品及本地食材设计多款调酒,也有业者推超值优惠。

  台中亚致饭店邀请香港调酒师阿Kit前来担任客座调酒师,他以台中城市风情为主题,选择台中市几家酒庄的酒品为基底,运用本地新鲜食材,设计6款创意调酒。

  曾在英国荣获世界调酒冠军的阿Kit表示,他很推崇台中的农产品及酒款,例如夏之果是以台中松鹤酒庄的白酒搭配新鲜芒果调制;晚之霞则以梅酒搭配黑莓与覆盆子;秋之葵则是以雾峰农会出产的初雾清酒搭配现磨山葵,入喉后有微甜微呛的独特风味。

  台中公园智选假日饭店欢庆5周年,从6日起到月底推出优惠,以新台币5元即可品尝北欧经典佳肴手工肉丸佐越橘果酱及第2人悠闲午茶,每周五下午5时于脸书进行5元竞标。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