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抢滩登陆台湾

2013-05-29 0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台北消息 日前,江西旅游推介繁体字网站在台湾上线,通过赣台旅游业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江西风景独好”品牌的知名度。赣台旅游业界人士出席了在台北举办的“江西风景独好”繁体字网站上线仪式。这是首个由大陆省级旅游部门在台湾注册设立的繁体字网站。

  网站由赣台旅游合作体验运营,以大量新鲜及时的视音频、图片和文字,在吃住游购等方面,一网涵盖江西的主要旅游资讯,帮助台湾游客规划在赣旅游行程。台湾雄狮旅行社黄国瑜介绍说,雄狮旅行社占据五分之一台湾旅游市场,每年带了很多游客去江西旅游,希望借助这个繁体专题旅游推介网站的诞生极大提高台湾赴赣旅游数量。

  江西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王斌介绍说,台湾的旅游业较发达,学习台湾先进的管理模式,先进的运作机制,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能推动江西省的旅游业迅速地发展壮大。

  台湾旅游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姚大光表示,旅游一定以交通为首,虽然现在每天都有航班飞往江西,仍期待江西与台湾能够有再多些航班,方便台湾游客能更方便去江西,感受江西的人文历史。

  参与网站运营的雄狮旅行社是台湾最大的旅行社,每年组团2000个左右,在大旅游产业的推动下,发展成为涵盖数码科技、文化教育、传媒设计等的企业集团。 赣台旅游业界力图通过不断深化合作,提高服务质量,扩大业务往来,取得双赢。(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