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许雅钧投资上海欲造“面包神话” 小S随夫欢喜助阵

2013-03-08 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开幕仪式上,小S与老公“笑得灿烂”。(上海市台协 玉龙 摄)

   中国台湾网3月8日上海消息 看准上海市场的活力与商机,越来越多的台湾时尚健康美食正不断登陆上海。7日下午,台湾著名艺人小S现身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为老公许雅钧投资的面包店——“胖达人面包”大陆首家门店开幕“造势”,场面热闹非凡。

  自2010年开幕以来,“胖达人面包”便在台湾掀起热卖旋风。据介绍,台湾各门市开幕时,每每都是大排长龙,队伍绵延一二公里,无数顾客排队3、4个小时,只为买到自己的“心头好”。据介绍,风靡台湾的“胖达人面包”产品多达70多种,采用独家培育的天然酵母发酵,使得面包具有独特的天然果香,微微嚼劲的口感和恰到好处的湿润度,绝非一般干燥甜腻面包可比。

  展望未来前景,“胖达人面包”店工作人员对大陆市场信心满满。他们表示,美味健康的“天然酵母”面包在小小的台湾能够掀起经久不息的抢购风暴,相信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必会创造无法想象的“面包奇迹”,“对于上海市场的未来,台湾业者绝对‘深信不疑’”。(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协通讯员 玉龙)

“胖达人面包店”南京路店大排长龙。(上市市台协 玉龙 摄)

“胖达人面包”台湾店内情景。(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