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春节9天长假 百货业绩成长

2013-02-19 08: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9天春节结束,已有百货统计出业绩表现。北台湾购物中心显现成长,都会型百货与去年相当或成长都有,业绩成长类别不一。

  台湾太平洋SOGO百货今年春节业绩统计显示,跟去年春节档期持平,主因是今年年假比较长、人潮分散,今年春节全台业绩新台币11.5亿元,表现最好的业种是餐饮。

  北市高价地产区、贵妇客层多的单馆百货远企购物中心也统计出春节档业绩,对比去年,有10%的成长幅度;主力业绩在服饰及珠宝类,大陆游客也表现不错。

  台茂购物中心则表示,今年春节假期业绩比去年同期成长6%,人潮成长逾10%。(中国台湾网 朱炼)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