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友达光电申请大陆建厂 台当局经济部门年底放行

2010-12-13 14: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友达光电)申请到江苏昆山投资7.5代面板厂,台当局“经济部长”施颜祥今天证实申请案年底应可过关。他说,“案子金额庞大,可能会召开特别会议处理。”

  据报道,友达光电今年3月向台当局“经济部投资审议委员会”申请来昆山投资7.5代面板厂,总投资金额为30亿美元。施颜祥今天立表示,“友达在书面审查与讨论都已经合乎规定。”

  施颜祥说,友达在台湾中部科学园区投资承诺仍达4000亿元新台币,并且未来将持续在台湾雇用数千名员工。友达到大陆投资7.5代面板厂,不会排挤在台湾投资,也不会造成失业。

  对于友达申请案审查速度,施颜祥表示,友达申请来大陆投资7.5代面板厂一案,已完成补件,相关单位的意见也全部回复,已符合相关规定,“年底以前会开投资审议会委员会议”。施颜祥还表示,“因为案子金额很大,有可能会召开特别会议处理。”(中国台湾网 冯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