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企业在厦门推介地产项目

2010-11-29 08:5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张蕾

  近日,由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台开集团)、福建拓界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台湾土地项目投资(大陆)说明会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参会,两岸地产业合作进行交流与探讨。这是台开集团首次赴大陆举办的台湾优质土地项目投资专场说明会。

  本次活动推介了多个极具创意的台湾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台湾花莲论坛开发案、花莲客家土地艺术精品饭店开发案、新竹新埔生态小区开发案、金门工商休闲园区BOT案及台北市八德路都市更新案等,引起了大陆众多地产开发企业的关注。

  台开集团董事长邱复生表示,大陆经济发展很快,现在是大陆投资台湾的时候了。他希望大陆地产界踊跃到台湾投资,共同开发生态型、智能型的房屋,满足民众的需求。(吴在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