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揭牌(图)

2010-09-19 13:57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9月19日,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右二)、中共泰州市委书记张雷(右一)、泰州市代市长徐郭平(左一)和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左二)共同为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揭牌。作 者:崔佳明

  中新网泰州9月19日电(记者 崔佳明)“江苏台湾周”19日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举行的苏台生物医药合作高峰会上,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揭牌正式设立。

  当日,江苏省副省长何权、中共泰州市委书记张雷、泰州市代市长徐郭平以及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共同为由台湾工业总会和泰州医药高新区共同负责开发建设而设立的“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揭牌。海峡两岸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400多名精英出席并共同见证。

  海峡两岸(泰州)生技产业园的设立,将为两岸在生技产业发展提供互相整合的平台,作为彼此产业联系的桥梁,共同推动两地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同时,产业园将有力支撑中国医药城成为两岸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合作的最佳平台。

  由台湾工业总会、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泰州市商务局、泰州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台湾区制药工业同业公会、中华海峡两岸医疗暨健康产业协会承办的苏台生物医药合作高峰会是“江苏台湾周”11项专题活动之一。“江苏台湾周”作为本月12日ECFA正式生效后两岸首次举办的大型交流合作活动,已于16日在南京启动,正如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在启动仪式上所言,本次“江苏台湾周”是去年11月“台湾江苏周”的延续和推进,它的成功举办,必将为苏台交流合作开创新局面,增添新成果,提供新动力。

  据悉,泰州高峰会期间举行开幕式、嘉宾主旨演讲、专题论坛、项目签约以及参观中国医药城等主要活动。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