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广东团赴台参访金融股强势 台股平盘附近游走

2010-08-17 09:00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股道琼工业指数小跌16点,台北股市16日早盘也以小跌开出,指数在平盘附近游走。早盘8大类股当中以纺织、食品、营建相对较强。

  广东团赴台参访,金融业是重头戏,目前有少数个股强势演出。金融股早盘下跌,而永丰金因与大陆国信证券结盟消息传出,带动股价上涨。

  华硕加速笔电订单外包消息,且看淡第3季表现,股价明显下跌,而传出可望受惠的广达股价则持平。

  康和证券指出,由于全球经济复苏脚步放缓,电子股在第3季也有旺季不旺疑虑,恐持续弱势。指数能否再冲8000点,电子、金融、传产能否再度恢复轮涨、20日均线能否持续走升,将是台股拉回或盘坚重要关键。推测本周指数将在7700至8100点震荡整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